html模版《大護法》上海路演 探討“我是誰”與個體禁錮
導演表示影片是關於“我是誰”的問題,“比如花生人從無到有、從無我到有我的狀態,還有對於人的個體的禁錮。”


新浪娛樂訊 6月12日,電影《大護法》在上海同濟大學舉行路演活動,歌手周深與導演不思凡等主創一同亮相造勢。該片作為國內首部自分級“PG-13(建議13歲以上觀看)”的動畫電影,導演不思凡表示影片是關於“我是誰”的問題,“比如花生人從無到有、從無我到有我的狀態,還有對於人的個體的禁錮,這些都產生瞭一個關於‘我’的問題。希望有心的觀眾可以一步步往上探尋。”

活動現場,歌手周深以《大護法》概念曲演唱者的身份現身發佈會。繼《大魚海棠》之後,再度獻唱國產動畫電影,周深直呼“很滿足”。雖然這首概念曲《不說話》還沒正式曝光,但周深特地現場為大傢清唱瞭一段,優美的歌詞搭配空靈的嗓音,讓現場觀眾相當陶醉。談及這首歌,周深透露寫的是太子和小薑之間的感情,“他們一直互相陪伴,雖然後來小薑永遠離開瞭太子,但太子會永遠記住他,無論在哪個地方都會記住小薑。”連續為動漫獻唱,當被問及會否考慮配音工作,周深坦言有考慮過,並在現場展現瞭自己的配音技巧,模仿片中女子彩的口吻幽默說道:“我剛收拾完瞭他的身體,我滴雞精價格的心裡十分地糾結,他是怎麼死的呢?我們去電影院去再看一遍吧!”活靈活現的婉轉嗓音贏得現場一片掌聲。

據悉,該片主要講述瞭奕衛國大護法為尋太子誤闖花生鎮的故事,並卷入瞭一場被欲望支配的陰謀中。談及為何取名《大護法》,導演不思凡解釋說片中的大護法是眼睛一樣的存在,“這部片子有人關註花生鎮、有人關註友情、有人關註禁錮,而我其實是在俯視這個地方發生的一切,是從大護法的角度切入進去,把整個世界攤開。”不思凡還表示,這部影片是關於“我是誰”的問題,“我們可以從中看出一些對於人性思考的層次。比如花生人從無到有、從無我到有我的狀態,還有對於人的個體的禁錮,這些都產生瞭一個關於‘我’的問題。希望有心的觀眾可以一步步往上探尋。”

該片作為國內首部自分級“PG-13(建議13歲以上觀看)”的動畫電影,引發滴雞精許多關註目光。影片主創都坦言,希望這個片子不要給小朋友看,哪怕會少一些票房,這是從業者的基本道德。影片結尾的彩蛋給大傢留下不少想象空間,對於這樣的設計,不思凡解釋道:“我把每一個角色的背景故事都想好瞭,但是不可能在一個片子裡面全部呈現出來,這也是導致大傢覺得後面還有的原因。”當被問及會不會有續集時,主創紛紛表示,隻要反響好就會再做下去。那續集是否會堅持PG-13這樣的分級呢?不思凡笑言,希望分級可以再高一點。(談談/文 汀汀/攝影)

(責編:kita雞精禮盒)懷孕滴雞精

推薦滴雞精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xrf299o8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